东京涂鸦-号被lof炸了,请加这个新号

东京涂鸦-号被lof炸了,请加这个新号。

一生推的CP:
一拳超人-饿金/贱虫/RR加菲/DMC-NeroV.DVD/900G/JOJO/烙印勇士

呜呜我来传清晰大图了QQ但最多只能10张...我就挑私心的10张传~


太好看了,呜呜呜语无伦次,小妖精小妖精!!!

还没听到奶声奶气的加菲台词的小伙伴,还不快~速速移驾上一篇的连结!!

撩人小妖精小基佬~我除了鬼吼鬼叫我可以干嘛!!!


第一张抱胸的姿势还有坐姿都特别优雅呀!!好好看又好帅气呀~^p^


大图应该能看清楚吧!!!

倒数第二张的发光楼梯搭配加菲那一副跪倒的姿态~~真是太~~hshshs

我居然觉得很像在夜店喝得烂醉的小可怜^/////^


最后一张居然有眼泪淌落,呜呜呜好惹人怜爱呀~~
指甲油涂的那么有个性!!只有三根手指头~~也太性感了吧^////^


不过目前的剧照都还没看见天使呀!!!天使呢~~~~~

等下一波照片啊~~~>8<


不说了,再说下去我又想叫上贱贱了...这样的小妖精怎么能放出去啦!!

真是太美太软太帅太赞~~





评论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