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涂鸦-号被lof炸了,请加这个新号

东京涂鸦-号被lof炸了,请加这个新号。

一生推的CP:
一拳超人-饿金/贱虫/RR加菲/DMC-NeroV.DVD/900G/JOJO/烙印勇士

脑洞1—【山林中的孤狼】

  • 脑洞开放给所有饿金创作者使用,

要怎么更改内容都随意。如果有人愿意接下这个脑洞就太感谢了,

如果有使用请务必告知我一下,我想吃粮啊


  • 脑洞1—山林中的孤狼

善子的户外教学,据说会去到有着怪人人类恶狼的修行所附近,金属球棒担心妹妹的安危而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跟了去。


在旅行的几天中,金属球棒好奇地去到了king说的那个瀑布下,果然见到了在修练自我的饿狼,金属球棒很不解,他真的是当初遇到的那个英雄狩猎者吗?

头发短了,也不向知前那样盛气凌人,整个人像是被净化了一样平静许多。

正当金属球棒打算离开现场时,饿狼由背后袭来,他一棒躲过了饿狼的攻击,

两人再次交手。


饿狼调侃金属球棒,协会瓦解后,他成了丧家之犬。

金属球棒却没有反驳,还透露出他对协会的不满,他说他也觉得饿狼说的没错,

在饿狼事件后,协会的一些丑态和权力游戏他也认清了(诸如此类的)

看见这样认同自己论调的饿狼真觉得金属球棒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。

对方还是没反驳…..金属球棒这个人真是耿直又单纯到让人有点难受呢。


不过他也告诉了饿狼自己加入了新的组织,他是不会放弃拯救与对抗恶人的,包含饿狼,不过看着现在的饿狼,金属球棒再次提起知前落下的狠话

”我要矫正你”。看来不需要他矫正了,虽然不知道饿狼遇到了什么,但似乎有所改变。


两人互相吐露心声,饿狼也表示自己在埼玉一战后的改变,然而他也不会放弃继续推翻

”英雄”这个存在,但他承认自己一路战到现在,不仅仅是看见了埼玉这样奇特的人存在,金属球棒也是这之中让他有所动摇的人。

换金属球棒感到尴尬了,两人互相坦白聊了许多的最后。


饿狼说,你不来带走我这个通缉犯吗?傻子。

金属球棒对他说,没有这个必要了,只要饿狼现在还乖乖的就轮不到他出手。


喔?乖乖的?我真是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粗神经的笨蛋。

我还是会狩猎你的,比如现在这个大好机会!

饿狼作势要攻击金属球棒,在金属球棒挥起棒子的那霎那,吻了他。

一点小插曲后,两人就在这山间小屋里,擦枪走火了~~~车车车~~~~~~~~~


隔天早晨,金属球棒离开前,饿狼跟他说我还会去狩猎你的,巴德。

球棒笑了笑,要是你做了什么不该的事情,我也再次登门拜访的,饿狼。


END

+++++++++++

脑洞2—AV帝王/GV无名小卒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